178首页 > 新闻 > 新英雄和地图,《荣耀战魂》第三赛季新内容公布

新英雄和地图,《荣耀战魂》第三赛季新内容公布

新闻 2017-08-13 14:40:34

近日,育碧公布了《荣耀战魂》第三赛季“积怨与光荣”的全新英雄及地图。第三赛季将于8月15日开启,届时将有两位额外英雄、两张全新地图,自定义装备以及更完善的竞技系统带给玩家。

新内容中的两位新英雄分别是角斗士与高地勇士,角斗士所携带的兵刃为三叉戟和圆盾,高地勇士携带的武器则为阔刃大剑。

角斗士 

高地勇士

全新地图哨兵是一处骑士筑垒的废墟,其中仅有一座高塔保存完好。致命的弩炮炮台让玩家们有机会射击敌人,而两侧的通路则让使用这件武器变得危险重重。

地图“哨兵”

另一张地图维京村落则是位于海边的一处掠夺者们的定居点,从码头到预示大厅的整个村落都建于山坡之上。在这里,玩家不仅要面对来自敌人或不慎落海的威胁,还有能够碾碎道路上任何东西的大刺桶。

地图“维京村落”

同时,本周育碧的免费试玩还在进行当中,并且在此期间《荣耀战魂》所有版本都会进行半价促销,基础版为124元,高级版为144元,黄金版为204元。不仅如此如果你选择半价购买,试玩中的游戏进度还可以继承到正式版当中,心动不如行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