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哈登当选《NBA Live 18》封面球星,9月15日发售

哈登当选《NBA Live 18》封面球星,9月15日发售

新闻 2017-08-11 15:36:13

今日,EA Sports公布了《NBA Live 18》封面球星为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同时确认游戏将于9月15日率先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而另一大篮球游戏《NBA 2K18》将会在9月19日发售,相信两者又将掀起一场正面大战。

不仅如此,玩家可以在明日抢先开启试玩Demo提前体验这款游戏的品质。试玩Demo中还可以参与到今年总决赛金州勇士与克利夫兰骑士的对决,让你成为那个关键先生,相关游戏进度还可以保留到正式版的游戏中。同时EA罕见地宣布预购游戏的玩家可以享受33%巨大优惠,机不可失!

这也是哈登第二次登上游戏封面,首次为《NBA 2K16》的封面人物。这次合作EA对哈登评价极高,认为他是一个完全独一无二的球员,能够始终保持自己的水准的超级巨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