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外设公司Gamevice起诉任天堂,称Switch设计侵权

外设公司Gamevice起诉任天堂,称Switch设计侵权

新闻 2017-08-11 15:01:31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baod美国游戏外设设计公司Gamevice向加州中区法院提起诉讼,起诉任天堂Switch的手柄设计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

据了解,Gamevice是一家游戏外设开发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移动游戏外设的开发设计,代表产品包括Gamevice游戏手柄和游戏平板Wikipad等设备。

Gamevice表示,任天堂Swicth的外观和JoyCon手柄拆卸方式与公司在2012年推出的游戏平板Wikipad雷同,两款机器同样采用显示屏和手柄分离的组合模式。

鉴于公司已获得该样式手柄的专利,所以对任天堂提起诉讼。目前,任天堂方面并未作出回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