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魔兽世界音乐会来袭,门票最低只要100元

2017魔兽世界音乐会来袭,门票最低只要100元

新闻 2017-08-11 12:45:57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当熟悉的旋律想起,你还能否关住那破闸而出的回忆?今日,暴雪中国官微宣布,2017 VGL游戏音乐风暴再度来袭!将在北京9月15日开启巡回音乐会的第一站。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将在北京、沈阳、南京、上海、无锡、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杭州十个城市举办。

而在票价方面,在目前公开的北京站票价中,最低售价100元,最高售价900元,目前还开放了购票优惠活动。

购票地址>>>>>>

为了艾泽拉斯,勇士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