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怕迷路!《CSGO》古堡激战地图点位就这么报

不怕迷路!《CSGO》古堡激战地图点位就这么报

新闻 2017-08-11 11:32:58

古堡激战是一张《CS:GO》服役生涯地图,虽然它有很长的历史,在CS系列的各个版本当中都有出现,但许多人对这张地图仍不够了解。所以今天为大家带来古堡激战这张地图的常规点位与非常规点位,帮助大家更加了解这张地图。

A区站位

1. A长

开局CT会先一步到达这个点位侦查T是否rushA长,如果人很多就需要封一颗烟退到后点架烟,并通知队友回防,这个点位可以有效获取敌人的战术信息。

2. 草堆位

草堆一共有两种站位,CT常利用草堆和木板作为掩体防守进攻A长的T,有时缺乏经验的T清完高点就认为草堆没人了,这时站在草堆下CT可以轻松获得击杀。有时T给A长打闪之后,站在草堆下面对墙躲闪的CT听到闪光爆炸后可以主动拉出来反清T。

3. A长后点

如果是唯一防守A长的CT可以站在这个点位同时看楼梯和A长来的敌人。站在A长后点的CT可以躲在掩体后打出瞬爆闪,然后利用掩体和处在A长拥挤在一起的T对枪,可以有效打击进攻A长的T。

4. 楼梯间

躲在楼梯间的CT可以利用掩体架一条缝防守进攻中门的敌人。这个站位需要队友在A长配合保护你背身,如果A长被攻破,则需要根据情况选择刚枪还是撤退。

5. 中厅

防守中厅最常规的站位。可以在中门打一颗烟选择架烟,如果中门被攻破则可以较为轻松地后退到后点,并通知A长的队友楼梯可能上人了。

6. A斜坡上

站在斜坡上防守进攻中门的敌人是一种较为保守的打法,这里可以利用树和台子作为掩体,在与中厅的T对枪时有很大的优势,但是这个点位无法看到楼梯是否上人,因此无法配合A长前压的队友的,需要双人都退后点防守。

7. 阳台下

防守A区时如果斜坡被攻破,CT可以选择退到阳台下,利用掩体与从斜坡上来的T对枪,以争取队友回防的时间,有效缓解敌人的攻势。如果作为在A区守包的土匪,可以站在这里有效阻止从阳台回防的CT。

8. 马房

马房是一个回防的点位。从B区回防的CT可以站在马房可以利用掩体和A区的敌人对枪,如果作为守包的T,可以轻松击杀钻狗洞回防的CT。

下一页精彩继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