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大佬TI7赛况预测全中,官方送他TI8VIP门票

大佬TI7赛况预测全中,官方送他TI8VIP门票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08-11 11:20:52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DOTA2》TI7比赛正在美国西雅图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一场场精彩的比赛让玩家们大呼过足眼瘾。

今年的比赛似乎异常激烈,有网友更是表示每场比赛都像决赛一样精彩。但是精彩的同时,也让TI7的冠军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玩家对自己此前的猜测似乎都开始动摇起来,但是似乎下面这位大佬并不是这样的...

今日(8月11日),《DOTA2》官方推特发表了一条特殊的动态。官方表示,目前全球只有一位玩家的赛况预测全中,他将会得到官方提供的TI8VIP门票。

竟然还有这种操作?并且据网友爆料,这位大佬还是一位中国的玩家!小S去贴吧搜了一下,还真有这样一位神奇的大神!到目前比赛为止,他预测的都全对。在冠军预测那一栏,他填的是IG战队

贴吧地址>>>>>>>>>>>

这样一位大神,难道真是穿越回来的吗.. 小S只想去吸吸欧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