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人皇Sky也玩《王者荣耀》?还将开设培训速成班

人皇Sky也玩《王者荣耀》?还将开设培训速成班

新闻 2017-08-11 10:40:53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SKY李晓峰,曾经在2005和2006年夺得WCG世界总决赛冠军,成为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的世界第一人,被粉丝们称为魔兽“人皇”。

此后,一直致力于电竞事业的他,成立了专注用户体验和智能游戏电子消费品研发的互联网制造公司——钛度科技。

近日,人皇Sky李晓峰决定向《王者荣耀》领域进军,钛度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即将开办一家《王者荣耀》的培训班。

据悉,这家钛度与竞界联合开办的培训班位于上海虹口区,整体面积1800平米,9月1日正式开业,此次兴趣班将挑选优秀教练参与,包括多位KPL职业人士。

另外,此次《王者荣耀》培训班将开设王者互动课、团战教学课和上分公开课,教练会根据每个学员实力的不同单独制定私人课表,尽可能让学员通过阶段性学习得到成长。

下一步的人皇怕是要组建职业KPL战队了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