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个巫妖王有点可爱,接受采访生气还会扔瓶子

这个巫妖王有点可爱,接受采访生气还会扔瓶子

新闻 2017-08-11 10:29:56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8月11日)早上6点,玩家们期待已久的《炉石传说》“冰封王座的骑士”扩展包正式上线了。135张全新的卡牌加上新增了“吸血”机制和全新卡牌类型“英雄牌”,炉石的小酒馆可要热闹一段时间了。

除了得到新的卡牌,如果你用九个职业都完成了最终任务,那么你就能得到一个全新的圣骑士英雄——阿尔萨斯王子!

另外,牌背传说又公布了四款全新的卡牌背面图案:鲜血骑士、冰霜骑士、圣光召唤、虚空召唤。

由于近日“冰封王座的骑士”宣传不断,我们的巫妖王也是忙个不停。此前,去面试暴雪被拒,我们的巫妖王很不高兴。而在今日,官方又开不了一段巫妖王接受采访回应网友评论的视频。视频里巫妖王生气了还会发小脾气,简直可爱得不行。

话不多说,现在登录游戏,还可免费领取3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包!赶快行动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