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感动中国的好老婆,为老公定制魔兽蛋糕庆生日

感动中国的好老婆,为老公定制魔兽蛋糕庆生日

新闻 2017-08-11 08:29:16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许多玩家肯定都想知道,有个好老婆是什么体验?在以往的报道当中,我们总是见到夫妻之间因为玩游戏而吵架、分手的新闻报道,但是下面这位妹子却让我们知道了什么叫中国好老婆。

近日,微博上的一位ID为简雯love紫色爱底妆的博主赛出了她为自己老公生日定制的《魔兽》主题蛋糕。因为丈夫满30岁,蛋糕上还写上了“level30”的字样。

如此有创意的生日礼物,让不少网友表示“真是羡慕嫉妒恨啊”。当然也有更关心蛋糕在哪里买的~

这让小S想起了此前林俊杰在生日会上收到的DOTA2主题生日蛋糕,也是非常的别出心裁。

此前,也有一对有爱的兄弟,在弟弟生日的时候,哥哥亲手制作了LOL的主题蛋糕给弟弟。

大家身边有玩游戏的朋友或亲人吗~ 过节日、生日来个主题蛋糕庆祝一下,是个不错的注意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