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把目标对准海外,望2020年30%营收来自海外

网易把目标对准海外,望2020年30%营收来自海外

新闻 2017-08-10 15:53:53

腾讯之所以一直主导中国游戏市场与他全球布局有有千丝万缕的联系,在斥资数十亿美元收购了Supercell和Riot Games后,腾讯的地位更加难于撼动。虽说近几年腾讯、网易组成了国内游戏厂商的第一梯队,网易Q1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突破百亿大关,为107.35亿元。但与腾讯整体的收入还是有不小的差距,腾讯Q1网游收入为228.11亿元,手游营收也有129亿元。

而近日,网易也希望能把自己的产业向海外扩张,副总裁王怡更是表示,网易正在面向全球进行招聘,探索收购或投资国外游戏工作室,并希望到2020年公司30%的营收能够来自海外。

其实在2015年的2月25日,网易在美国正式宣布成立北美运营部,这被称作是他们开启全球化战略的信号。根据当时的外媒报道,美国总部将由3600名在华开发人员及北美当地营销专业人士组成。并且将以欧美玩家为中心,来打造本地化产品。网易北美总经理黄卓在今年年初接受葡萄君的采访时表示,团队是为了成为网易未来生意增长的一个引擎,以及一个很大的增长点。

用王怡的话来说,网易虽然制作出了非常好的游戏,但对海外市场并不熟悉。加上最近网易重点推向海外的《阴阳师》也曾登顶日本和韩国下载榜(查看详细),或许网易马上就要开启并购计划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