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甜饼香闺首次曝光,与神秘土豪共进奢华晚餐

小甜饼香闺首次曝光,与神秘土豪共进奢华晚餐

新闻 2017-08-10 14:26:25

《wuli实验室》是龙珠直播今年主推的大型综艺直播节目,自开播以来收获好评无数,不仅是因为观众在节目过程中可以共涨知识,更是因为诸多美女嘉宾让观众大饱眼福,更有福利无数。

在前两周的节目中,就有一位名叫“西安小帅”的土豪粉丝,抽中了3次与美女主播小甜饼共进晚餐的机会。借着这位粉丝的东风,节目组也有幸莅临小甜饼的香闺,将“甜饼小屋”首次呈现在所有观众面前。

小甜饼香闺里到处都是可爱的兔子玩偶

为了这次豪华烛光晚餐,小甜饼筹划许久,不仅精心化妆打扮,力图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在粉丝面前。更是亲手为粉丝准备了一份礼物。

小甜饼率先抵达餐厅静待“土豪粉丝”的到来

俏皮的小甜饼手持餐具向土豪暗送秋波,饱含风情万种

除了豪华烛光晚餐之外,小甜饼更是给土豪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

小甜饼将香吻“封印”在粉丝的手机上,让粉丝在电话时也能感受到小甜饼的情谊

礼物送出之后,小甜饼展现出少女娇羞的一面

豪华烛光晚餐之后,小甜饼与土豪粉丝一起眺望浦江美景,浪漫温馨的氛围萦绕彼此

不得不说,这位名叫“西安小帅”的土豪粉丝是十分幸运的,能够抽中3次与小甜饼晚餐的机会。事实上在《wuli实验室》里,除了与美女主播共进晚餐之外,还有许多超值奖励福利。

小甜饼近期美图欣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