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当2B小姐姐摘下眼罩,到底是脸好看还是屁股好看

当2B小姐姐摘下眼罩,到底是脸好看还是屁股好看

新闻 2017-08-09 18:40:17

几天前,《尼尔:机械纪元》的小说《長イ話》开售,2B小姐姐还是一如既往的有型。现在另一本外传小说《短イ話》也上架了电商平台,与前一本不同的是本次封面2B小姐姐和9S都摘下了眼罩露出了真容,简直美翻了!

《尼尔:机械纪元》外传小说《短イ話》作者为映岛巡,横尾太郎负责监修。本作将于2017年10月24日发售,价格1008日元(约61.3人民币)。能一睹2B小姐姐的真容,相信本作一定会受欢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