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黑百合这么好看?《守望先锋》运动会新皮肤曝光

黑百合这么好看?《守望先锋》运动会新皮肤曝光

新闻 2017-08-09 11:19:3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守望先锋》官方宣布夏季运动会带着加量的惊喜华丽归来。这次不仅带来了更多的活动和惊喜,还有大量的新皮肤造型。

《守望先锋》2017夏季运动会宣传视频:

此次新增的皮肤全是橙皮。阳关、沙滩、海浪,黑百合还首次穿上了诱惑比基尼,简直不要太激动!

据了解,此次夏季运动会将再次开放动感斗球模式,玩家将在里约热内卢的弗格体育场或是全新的悉尼海港竞技场展开角逐。

并且在新版的动感斗球模式中,玩家可以选择两种模式:动感斗球或全新的动感斗球杯。杯赛中的定级赛、竞技等级、排行榜、竞技点数等将为你带来更刺激的竞技体验。

另外,美国选手麦克雷,日本选手源氏等等主题皮肤会随着今年的夏季运动会一起回归,不仅如此,这些旧的皮肤还可以通过货币购买,并且价格也降到了普通补给水平。

一起期待夏季运动会的到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