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继续发福利,《荣耀战魂》免费玩还能半价买

育碧继续发福利,《荣耀战魂》免费玩还能半价买

新闻 2017-08-08 17:44:33

随着《荣耀战魂》第三赛季详情的公布,育碧已经给广大玩家准备好了福利。从8月10日开始到8月14日,该游戏的所有PC、PS4和XboxOne平台的玩家都能免费体验到游戏的全新内容,有兴趣的小伙伴们现在就可以下载好游戏客户端了。

本次免费周末《荣耀战魂》将提供新版本的所有游戏内容,包括完整的战役模式,五种多人对战模式,全部的多人对战地图,以及所有基础英雄。

若玩家在体验之后选择购买游戏还将享受5折优惠价,还能将试玩内容继承至正式版上!如此福利还在等什么?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