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清新超萌壁纸大放送 《新天龙八部》别样江湖

清新超萌壁纸大放送 《新天龙八部》别样江湖

新闻 2017-08-08 15:14:54

《新天龙八部》的江湖是怎样的?踏遍万千山河,遇见千万旅人,可能你心中自有一番精彩。这瑰丽庞大的江湖,形形色色的人群,在不同人眼中幻化出不一样的风景,今天就让我们来分享一些才艺玩家眼中的江湖。

绣春刀主题新服现已火爆开启

纵横双线【绣春刀】

纵横双线【修罗场】

画师纯圆小红帽对于天龙玩家可能并不陌生了,其笔下圆润乖巧的软萌形象,深得大家喜爱。她笔下的江湖,散发着初恋般的轻柔甜美,欢悦的像个孩子,天真的像从未受过伤害。放送一波“恋人物语”壁纸,玩家情侣们的甜蜜都被画师小红帽描摹的丝丝入扣。

画师小红帽的单人时装壁纸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好。美好的时装配上充满元气的表情,心情仿佛飞起来一般轻松快乐。换上壁纸,随时体会人在江湖的潇洒自在!

再来看看擅长绘制Q版人物的画师梨花白,带来的中国风浓郁的情侣头像。虽然七夕还没有到,但是画师们已经纷纷开始放送福利了。

画师Saurichyan的风格则酷劲十足,男生的画像更是相当有型。冷峻又不羁的神情,正是“生死看淡,不服来战”的洒脱。而女生的画像,则有种冷冷的清新和淡淡的忧伤之感,也是情绪饱满,令人喜爱。

第二页更精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