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懂生活的游戏?全面盘点《黑色沙漠》生活玩法

最懂生活的游戏?全面盘点《黑色沙漠》生活玩法

新闻 2017-08-08 15:08:49

知生活,懂游戏。游戏是生活的一个组成部分,健康游戏提倡引导玩家去享受健康和谐的生活。对于近期蜗牛游戏公布代理的重量级国际3A作品《黑色沙漠》,这款被国外媒体公认为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零差评品质大作,以最为细致的捏脸塑身系统、酣畅淋漓的打击感、和高自由度的大世界玩法获得国内玩家一致推崇。

而除了画质与战斗以外,游戏也包含了如钓鱼、骑马、种植等多种休闲玩法。无论是想体验自给自足的农耕生活,亦或是雇佣劳动者大量生产创造商业利润,多样化生产模式满足你不同的渴望,让你可以在虚拟世界体验真实的生活乐趣。

钓鱼:新手一般最先接触的活动内容是钓鱼。只要有一个钓竿,不需要其他任何准备。可在江边的渡口、海岸的沙滩、大海的渔船上等多个地区进行钓鱼,每个地区可以钓各自不同的鱼种。钓鱼等级越高,钓到更好的鱼种速度就越快,后期与贸易相结合可以赚更多的钱。

采集:对采集的对象没有等级要求,对使用工具有等级要求,采集又分好多,采集木材,抽树脂、扒皮、切肉等等,根据使用的工具不同,采集的东西也不同。在游戏中,利用“采集”、“材料”、“钓鱼”、从商人处购买“调味料”,还可制作各种各样的料理。

加工:自己采集或者工人采集来得物品进行2次加工,会加工成全新道具,道具的价值会上升。当然你需要一台好电脑日夜挂机。加工出来的东西可以丢拍卖,也可自己使用,还可以做成贸易品交给NPC。

烹饪:做料理,加BUFF,过程中会出一些额外的副产品,兑换各种经验的材料等等,后期刷怪打架,基本上必吃上级料理,一个人同时可以挂三种效果不同的料理。

炼金:做各种药剂,和烹饪一样需要在自己的房间里进行(炼金台 料理台),药剂是短时间发挥高作用的东西,相当于升级版料理,不过需要各种配方,需要自己慢慢搜集和摸索,也可以制作多种炼金石,之后可以通过皇室纳贡NPC赚很多钱。

训练:训练和马息息相关,提升的方法分两步。

1、抓马并登记到马厩。2、骑马提升马匹的等级。马匹的等级或级别上升后马匹就会有特别的技能,还可以以极速奔驰世界。

贸易:一开始会背着小包裹开始。赚钱后购买驴子、马匹、巨大的马车可进行有规模的贸易。贸易级别越高,可以通过贸易NPC讨价还价以更高的价格出售物品。

《黑色沙漠》是一款在纯正动作和畅快打击的基础上加入大规模攻城战、不动产使用、交易和雇佣等模拟要素的开放式MMORPG,游戏中,作为冒险者,可以以广阔的架空世界为背景,体验写实且丰富多彩的冒险人生。

购买房屋后,便可在自己家里设置烹饪设备,制作一些料理(如回复体力、增加移动速度、增加采集速度等),游戏中会非常实用。而且这些带有BUFF增益的料理,不仅可以自己使用,还可以用在雇佣的NPC劳动者身上,提供生产效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