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这个磨人的小女巫,《守望先锋》天使SFM动画

你这个磨人的小女巫,《守望先锋》天使SFM动画

新闻 2017-08-08 14:29:37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国外的《守望先锋》粉丝Azureus制作了一段一分钟左右的天使SFM动画。虽然还不是万圣节,但是天使小女巫的磨人气质一览无疑。

许多网友看后一遍表示作者的制作很用心,一边又表示是时候开个天使女巫的皮肤了~

视频截图:

3

当然在此前,也有网友发表过有关《守望先锋》的SFM动画视频集合,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