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阵容豪华,育碧带着这些游戏去了德国科隆游戏展

阵容豪华,育碧带着这些游戏去了德国科隆游戏展

新闻 2017-08-08 13:55:58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年度的Gamescom将在8月底左右在德国科隆开幕。跟在中国举办的ChinaJoy一样,在游戏展上,各大游戏厂商将带着自己最得意的作品亮相。

今日,育碧公布了公开2017科隆游戏展阵容,并放出其作品阵容的宣传片。

从视频可以看出,《刺客信条:起源》、《孤岛惊魂5》、《马里奥+疯狂兔子:王国大战》、《飙酷车神2》以及《南方公园:完整破碎》等游戏将在现场提供试玩机会。

此外,Rainbow Six Siege Pro League第二季总决赛将于8月25日和8月26日在Gamescom举行。相信今年科隆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