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本员工请假2天通关游戏,知音老板直接放假4天

日本员工请假2天通关游戏,知音老板直接放假4天

新闻 2017-08-08 13:05:40

日本某公司员工在年假申请表中写上“想尽早通关《勇者斗恶龙X》”请假两天,怎知领导竟然也是知音,综合各种理由,批准请假,而且还建议下属2天不够申请4天才行~

日本,除了是一个动漫国度,还是一个游戏国度。日本人为游戏而疯狂,每当有大型游戏推出都会掀起请假热潮。员工不惜利用自己的有薪年假,换取时间,就是为了享受等待几年的游戏大作。

据了解,《勇者斗恶龙》在日本被称为“国民RPG”,《勇者斗恶龙X》(简称DQ10)作为该系列的正统续作,延续了日式RPG在世界观设定,以及故事剧情深度上的优良传统。同时作为该系列的第一款MMORPG,玩家可以在这款游戏身上找到相当多与时下流行的MMORPG不太相同的地方。

对于这种情怀,小V也是觉得没谁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