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是战士也是铁匠,《英雄联盟》新英雄Ornn公开

是战士也是铁匠,《英雄联盟》新英雄Ornn公开

新闻 2017-08-08 11:24:3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英雄联盟》官方公开了新英雄Ornn的英雄视频,向玩家们介绍了这位来自弗雷尔卓德的火山熔岩半神的英雄技能。

Ornn有着公羊的外形,他可以为队友升级武器,而且由于他本身作为“铁匠”的优势,这名英雄可以在全图进行购物。他还可以施加一种全新的负面状态,让敌人变脆。

新英雄看起来非常强势,不仅给队友提供加成BUF,更带有击飞等控制效果。看起来是个可以担任上单位置的强大英雄。

(详细技能信息点击查看)

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两张Ornn的原画,最后一张图是其首个皮肤原画。看起来挺酷的,你们会选择买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