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预示新资料片?吉安娜将作为魔兽代表参加嘉年华

预示新资料片?吉安娜将作为魔兽代表参加嘉年华

新闻 2017-08-08 09:07:5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暴雪官推发表最新动态,称吉安娜将作为《魔兽世界》2017暴雪嘉年华的主要宣传人物。

自从和达拉然闹翻天因不欢迎部落索性愤然离去,也抛弃了自己的老公卡雷苟斯以后,整个《军团再临》版本都没有见到吉安娜的身影。那她会去哪里呢?

有网友猜测,吉安娜很有可能回到了自己的故乡库尔提拉斯王国,而库尔提拉斯正是8.0版本的重要内容。据最近在网上炒的沸沸扬扬的红衣男孩爆料,下一个版本会是以《库尔提拉斯之影》命名的版本。

虽然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但是联想到暴雪放出的吉安娜的宣传海报,或许在暴雪嘉年华上,8.0版本的消息将正式与我们见面,而吉安娜也将在8.0版本正式回归。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