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仅有周杰伦还有吴亦凡?网传LOL六周年明星名单

不仅有周杰伦还有吴亦凡?网传LOL六周年明星名单

新闻 2017-08-06 11:57:01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的英雄联盟S7总决赛将在中国举办,而在下个月LOL也将迎来自己6周岁生日,这么重要的日子自然是要好好庆祝一下的。开个庆典晚会什么的自然是少不了的,而这一点也似乎从侧面得到了证实。

据网友爆料,英雄联盟将在9月1日开启六周年庆典活动,该活动的举办地在北京的五棵松体育馆!

并且还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演出许可证。

周杰伦作为明星代言人,肯定是会参加的。但是这份曝光的名单中,竟然还有吴亦凡?这是要现场来段freestyle的节奏吗?

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证实,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