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两年翻番!Steam日均最高在线人数达1400万人

两年翻番!Steam日均最高在线人数达1400万人

新闻 2017-08-04 16:31:40

此前我们有报道过,在最新的Steam用户统计数据中,WIN10和1060受到玩家的喜爱。那么伙伴们知道现在到底有多少玩家使用Steam平台吗?

近日在西雅图举行的Casual Connect会议上,研究者们通过数据告诉我们:Steam的日均最高在线用户数可达1400万人

根据研究者们统计的数据,在2015年时,Steam日均最高在线人数是840万人,而到了目前这个数字几乎翻了一番,达到了1400万。除此之外,数据还显示Steam的日活跃用户为3300万人,月活跃用户为6700万。从2016年开始,Steam共完成了2700万件商品的出售,平均每月都有150万件商品售出。

另一幅饼状图则列出了Steam平台在世界各地区的销售额,其中北美占了总量的34%,西欧为29%,亚洲为17%,俄罗斯、大洋洲、南美则分别占5%、4%和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