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被张一山“脚咚”的解说发美照,网友评论默契的一致

被张一山“脚咚”的解说发美照,网友评论默契的一致

新闻 2017-08-04 10:31:1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雄联盟》的美女解说可谓是相当的多,高颜值加上高实力让她们备受玩家的关注,但是众多女解说中,骆歆可能是唯一一个被张一山“脚咚”过的人。

早在此前,有网友爆料骆歆和张一山一同参加节目,在节目里,张一山霸气“脚咚”解说骆歆,两人更是在节目里不停的撒狗粮,让一众游戏粉丝们直呼“失恋了”~

而近日,解说骆歆在微博更新美照动态,晒出了几张自己的阳光美图。

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位唯一一个被张一山“脚咚”过的解说却遭到了网友们的集体吐槽:“胸太小”。

能让粉丝们如此又爱又恨的解说估计也没谁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