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新一期Steam用户统计,WIN10和1060成大势所趋

最新一期Steam用户统计,WIN10和1060成大势所趋

新闻 2017-08-03 18:10:35

在最新的Steam用户统计数据中,我们分别从操作系统、显卡、处理器以及屏幕分辨率4个方面对玩家进行比较,看看你是否跟上主流大军的配置了呢?

操作系统这一块变化不大,毕竟更新换代往往需要很久的时间。虽说Win10系统的市场占有率最大,同时也公布了两年的时间,但是Win7依旧占有大量市场,还是大部分人的习惯系统,近期还有小幅的上升。

总体来说系统的更新还是会成为一大趋势,之后Win10将会越来越多。而到显卡这一栏排行前列的是清一色的N卡。其中GTX1060当仁不让位列第一,并还在增长当中。接来下是750Ti、960、970等老牌干将,另外10系列当中的1070和1050Ti也都名列前茅,10系也逐渐成为主流。

接下来就是处理器了,Intel以80.74%占绝对主流,不知道AMD的Ryzen在之后会不会有出彩的表现呢?最后是用户屏幕分辨率统计,近一半的玩家都是使用的传统标配1080P,占有率为48.78%。第二名为传统笔记本大军的1366*768分辨率,占有率为21.53%。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