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的对手可能是个美女,《王者荣耀》女性玩家超一半

你的对手可能是个美女,《王者荣耀》女性玩家超一半

新闻 2017-08-02 14:18:27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电竞领域,不管是在手游还是在端游电竞圈,因为女性玩家比较少,妹子在游戏里总是受到其他玩家的欢迎和照顾,并且一款游戏里的妹子玩家,也会成为这款游戏的一个卖点。

早在之前,《王者荣耀》就有组织过女子战队,她们在游戏的操作和意识上,并不会输给男性玩家,在网络上受到了不少粉丝的追捧。

近日,IDG支持的互联网咨询公司极光提供了一份数据,让《王者荣耀》再次成了玩家们热追的对象。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女玩家占到《王者荣耀》用户总数的54.1%,而同类游戏的平均比例仅为35%或更低。

或者这就是《王者荣耀》这么火爆的原因之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