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起狂欢吧!《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8月9日开幕

一起狂欢吧!《守望先锋》夏季运动会8月9日开幕

新闻 2017-08-02 10:38:13

今日早些时候,《守望先锋》官方发布消息称今年夏季运动会将于8月9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正式开幕!随后的开发者访谈中,游戏总监jeff介绍了这次活动中的一些全新内容。

首先是动感斗球模式的回归,还添加了新的悉尼动感斗球馆。直接在街机模式加入了动感斗球杯,完成10局会获得特殊喷漆,进入当地前500强还会有新的奖励。

然后是夏季运动会会有新皮肤公布,现在能知道的是狂鼠、天使、黑寡妇以及麦克雷有新皮肤,至于还有哪些英雄拥有新皮肤需要等到活动开启才得揭晓。同时去年的奥运主题皮肤也将打折回归,更令人惊喜的是首次允许玩家利用货币解锁。

最后在补给品方面,官方表示会大幅降低了获得重复物品的几率,再也不用担心一包基本都是重复的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