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九阴真经2》或明年上线,年内还有大消息曝光

《九阴真经2》或明年上线,年内还有大消息曝光

新闻 2017-08-01 16:07:46

今年的蜗牛给了广大玩家很多惊喜,首先是拿下《黑色沙漠》的代理权,让这款优质的网游可以面向中国广大玩家。接着发售了魔幻大作《黑暗与光明》,这些都标志着蜗牛正在在一步一步往上爬。

但唯独没有早该第一季度就有动静的《九阴真经2》消息,那么《九阴真经2》现在是一个什么进度呢?今年年内我们能有机会看到这个武侠沙盒游戏吗?

蜗牛数字助理总裁、九阴真经2制作人徐振华先生称,《九阴真经2》研发的难度比想象中要大得多,所以预计的发布时间只能推迟。虽说现在已经有一个初步的试玩小版本,但距离面向玩家还是有很大一段距离。

《九阴真经》系列虽说侧重点有所差异,但它们都在围绕一个“武侠”。《九阴真经1》是尊重武侠,《九阴真经2》则变成了解读武侠”。在这个沙盒武侠世界中,不再是“人与创造”进行主导,相对之下“人与人”才是这里的规则。

最后,据徐振华透露《九阴真经1》的重制版和《九阴真经2》今年是没戏了,这两部作品都应该会在2018年推出。不过还将有重磅消息在今年下半年曝光,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