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国产动画改编游戏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登陆PS4

国产动画改编游戏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登陆PS4

新闻 2017-08-01 14:20:1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还记得15年上映火遍国内的出自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帅气猴子孙悟空吗?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是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西游记》进行拓展和演绎的3D动画电影,影片上映之后不仅受到小朋友的喜爱,也获得了许多成人玩家的好评,豆瓣甚至给出了8.2的不俗评分。

如今,这部过程动画电影被改编成游戏登录PS4平台啦。

日前,索尼在“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上,公布了原创新作《西游记(微博)之大圣归来 游戏版》,游戏改编自2015年上映的同名国产动画电影,由索尼和Hexa Drive联合开发,并独占登陆PS4平台。

游戏除了将忠实再现电影剧情外,还将迎来新的原创剧情和敌人,玩家要扮演大圣或江流儿踏上降妖除魔的动作冒险之旅。

和帅气的猴子来一场惊天动地的冒险之旅,你们是否开始期待了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