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美Showgirl”陈潇大乔Cos,第一张图就开撩

“最美Showgirl”陈潇大乔Cos,第一张图就开撩

新闻 2017-08-01 11:13:37

90后绝美showgirl陈潇趁着2013Chinajoy横空出世,被评为“最美Showgirl”。凭借其清纯的容貌和精致的身材被人称为“粉红女郎”,以清新气质,在每年的CJ现场备受瞩目。

在刚刚结束的十五届Chinajoy,女神潇依旧参与了这次盛会。尽管只参加了两天,但是却留下了不少精美的照片。前面我们已经为大家带来了参展第一天的美图,一袭白衣的她,清新脱俗,宛若仙女出世。(美图传送门>>>)

今天,小V要给大家带来的是本届CJ第二天,这位最美的SG现场大乔COS照,尽管没有带假发和华丽的道具衬托,但是依旧仙气逼人,让人想入非非~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