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腾讯修长城!《王者荣耀》认捐千米长城修复费用

腾讯修长城!《王者荣耀》认捐千米长城修复费用

新闻 2017-08-01 09:56:25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此前,大家都知道,《王者荣耀》因为英雄人物名称与历史不符而被各大媒体所关注。不过现在,《王者荣耀》正在慢慢的改变。

大家可能记得,在两周前《王者荣耀》游戏内推出了全新系列英雄——《长城守卫军》,这支活跃在王者世界长城区域中的小分队,坚定不移的保卫着家园。他们的故事,反复诉说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以及精忠报国,振兴中华的爱国情怀。

而近日,腾讯公司携手长城公益基金等多方公司在北京召开了“长城保护计划”主题发布会。在会上,腾讯公司天美工作室群副总裁纪泽锋宣布:《王者荣耀》将认捐1000米长城的修复费用,为长城的修复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不仅如此,《王者荣耀》官方此前还携手海尔、百雀羚、BYD等20多家我国传统民族品牌,在微博上共同发布联合海报,致敬长城所代表的“守护信念”。

看来这次《王者荣耀》官方是下定了决心要改变这一历史诟病,在未来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原创英雄登录《王者荣耀》的舞台,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