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风景不只用来欣赏 《蛮荒搜神记》带你与上古世界互动

风景不只用来欣赏 《蛮荒搜神记》带你与上古世界互动

新闻 2017-07-31 13:51:11

CryEngine3引擎一向被视为殿堂级别的次时代引擎,利用它制作出的《孤岛危机3》《崛起:罗马之子》等主机大作都有着非常出色的画面表现力。《蛮荒搜神记》作为国内首款以CryEngine3引擎开发的MMORPG游戏作品,充分利用了该引擎的强大功能,以细腻的材质刻画与光影效果创造恢宏壮丽的蛮荒世界。

点击预约不删档测试资格,开启你的冒险旅程>>>

看见山海经!《蛮荒搜神记》世界观设定一览>>>

强大的光影效果,是CryEngine3引擎的一大技术亮点。在实时动态的全局光照、屏幕空间的环境遮蔽、延迟光照、HDR等功能的支持下,波光淋漓的弱水河畔、如梦似幻的青丘国度、五彩流光的补天神石……这些上古传说中的神迹秘境,以极具视觉震撼的形式呈现于你的面前。

除此外,研发团队利用CryEngine3引擎中的TOD(timeofday)系统,打造出一个极近真实而鲜活的上古世界。在游戏中,你不仅可以看到日月交替下天光树影的实时变化;雨雪天里,雨滴流动的痕迹和雪花渐渐堆积等接近现实的场景效果。天地倾塌、火雨降临、极寒永夜那些神话中的灾难,在CryEngine3引擎支持下,也将带给你身临其境的感觉。

实时动态的天气变化以及真实感十足的上古天灾场景,不仅是用来欣赏的,还与游戏内玩法息息相关。例如,雷雨天前往流波山探险,将能成功捕获上古神兽夔牛。有雾的清晨能采集到薜荔的果实,这是制作某种药品的稀有材料。而当你在躲避天灾之时,也许就会遇到某位上古神灵,从而开启隐藏的支线任务。

蛮荒世界就是这样一个鲜活动态的世界。它与你生活的真实世界相似,但又都充满了出人意料的惊喜与幻想。随着《蛮荒搜神记》即将到来的不删档测试,更多蛮荒世界的奥秘将会渐渐揭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