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电竞首秀引央视报道关注 成为本届CJ最具影响力电竞品牌

时间:2017-07-30 13:21:53

2017年7月30日,巨人网络ChinaJoy《球球大作战》赛事再度获得CCTV关注,登陆央视报道,而首次亮相CJ的“巨人电竞”也由此一跃成为最具影响力的电竞品牌。

2017年第十五届ChinaJoy近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移动电竞一如既往成为展会一大看点。“巨人电竞” 品牌作为巨人网络构建全新移动电竞生态的重要一环,在本届CJ首秀登场,旗下三款竞技手游《球球大作战》、《街篮》、《虚荣》赛事在ChinaJoy舞台打响,吸引众多玩家驻足观看。

2016年Chinajoy,布局移动电竞的巨人网络就将《球球大作战》“塔坦杯”精英挑战赛搬上CJ舞台,成为当年最具人气的展台活动,并获得央视新闻联播的关注与报道。时隔一年,“巨人电竞”品牌正式成立,集休闲竞技手游《球球大作战》、体育竞技手游《街篮》、MOBA游戏《虚荣》于一体,再次登陆央视,蜕变为移动电竞领域最强大的赛事矩阵。

值得一提的是,由统一冰红茶独家冠名的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总决赛于7月28日-7月29日在巨人电竞的舞台火热开赛,在央视报道中同样获得关注。来自全国四大赛区共计12支高校精英战队齐聚上海,历经两天的鏖战,WM战队一路披荆斩棘拿到了总决赛冠军,成为ChinaJoy最耀眼的电竞新星。

除了移动电竞手游之外,两款全新的战略级精品《仙侠世界2》和《征途2手游》在本届Chinajoy一同亮相巨人网络的展台,试玩活动在现场引发玩家大排长龙。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