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 WM峰回路转终夺冠

时间:2017-07-29 17:38:25

7月29日,统一冰红茶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在ChinaJoy巨人电竞的舞台上吹响总决赛的号角。来自全国四大赛区共计12支高校精英战队齐聚上海,向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

历经两天的鏖战,WM战队在前期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从跌入败者组的阴霾中走出,一路披荆斩棘拿到了总决赛冠军,并获得了进入职业电竞俱乐部试训的机会,成为最耀眼的电竞新星。

不屈不挠稳扎稳打 WM战队终夺冠

率先开打的是胜者组的对决,SR、SY这两只战队包揽了三场比赛的冠军,直接获得了晋级决赛的门票。而WM战队则因表现欠佳掉入了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

在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中,WM战队逐渐找回了手感,强大的心理抗压能力让他们在面对失败时不屈不挠。最终,在败者组第二轮,CP9、WM、LOD、koalala战队晋级决赛。

而在决赛环节,SR战队连续两场拿到第一,士气大涨,就在观众们都以为冠军属于SR时,WM战队不声不响地拿到了最终局的第二名。此时数据显示,WM做为一支每局都有积分入账的队伍,凭借着更稳定的表现和总积分的优势,将最终的冠军奖杯收入囊中。

萌力十足 统一冰红茶主题活动热力开演

高校偶像女团CH2和大长腿showgirl们今日继续在舞台上为观众带来火热的表演和亲密互动。此外,统一冰红茶的主题活动今日火力全开,现场送出了大量《球球大作战》珍惜道具:统一冰红茶专属光环和孢子,令球宝们大呼过瘾。

球风稳健的WM从开赛以来都不是最被看好的夺冠热门,但他们的夺冠也证明了《球球大作战》这款游戏的竞技属性:不拼到最后,你永远不知道谁将会获得冠军。让我们一起恭喜WM战队获得统一冰红茶CEST《球球大作战》校园挑战赛的全国总冠军!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