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参展2017ChinaJoy 极速前进主题版惊艳亮相

时间:2017-07-29 15:14:59

以团为战,极速前进!7月27日,腾讯国民级跑酷手游《天天酷跑》重磅亮相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7)中的腾讯互娱手游竞技区。天天酷跑升级版的团队荣耀战登陆游戏体验区,吸引了不少玩家前去体验,并展开了激烈的团战对决。而在游戏内,完成明星任务挑战还能赢取海量钻石、金币与骑宠好礼!

天天酷跑首支CG亮相ChinaJoy,团队荣耀赛,等你来战!点击收看《天天酷跑》首部CG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s05277mr9vq.html

团队荣耀战亮相CJ 四大亮点抢先看

7月27日至30日,2017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7)又一次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约举办。作为CJ的常客,《天天酷跑》本次参展为玩家带来了四大亮点内容,十分值得一看。其一,《天天酷跑》7月与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栏目发起合作,并推出了同名主题版本,将综艺的欢乐带到了手游之中,并在ChinaJoy现场供玩家体验。

其二,《天天酷跑》推出的首个CG视频也在ChinaJoy现场重磅播出,精美的画面、炫酷的玩法、动感的音乐,无不吸引着玩家们的驻足。而第三大亮点,无疑是coser与大头娃娃化身的《天天酷跑》中的小帅、刀锋宝贝、猫小萌、音速小飞四大经典人物形象——可爱又激萌的造型,成为了玩家们合影留念的最佳对象。最后一大亮点,即参与过2017年度《天天酷跑》超级联赛团战赛季的冠亚军等精英选手的集体亮相,这些酷跑高手们不仅展示了精彩的团队荣耀战比拼,也和大家现场互动,分享了不少实用酷跑技巧。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