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声2009 CJ“约战”pigff 《虚幻争霸》“NEXT MOBA”引爆全场

时间:2017-07-29 15:05:31

MOBA与FPS,哪种才可以真正代表电子竞技的最高水准?当中国MOBA传奇与中国FPS第一人气选手来到同一个舞台,谁才是中国电竞的王者?这些问题一直悬浮在每个玩家的心中,但从未有一场公开的对决可以让我们见证答案。但是,ChinaJoy2017上,代表MOBA最强势力的伍声2009,与FPS尖端玩家的pigff,在腾讯互娱展区现场“约战”《虚幻争霸》,让在场的观众见证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对决!

 伍声2009 用战术压制敌方战队

pigff用精湛的操作征服对手

 见证MOBA传奇对决FPS王者的舞台

【巨岩殿——承载着两种电竞形态的对决】

一直以来,MOBA与FPS两大类型的游戏就被广大电竞玩家认可。MOBA拥有着天马行空的英雄设计空间,无穷组合的技能搭配方式,与不计其数的创意攻击方式。而FPS作为更为老牌的经典电竞项目,有着无与伦比的代入感,更加紧张的沉浸体验。一直以来,我们不断尝试着,希望有一款作品,可以将这两种类型的优势进行融合,以创造一个体验更加完整的电竞形态,《虚幻争霸》应运而生,而“巨岩殿”——《虚幻争霸》中的战场,也成为了承载两种电竞形态最终对决的舞台。

 舞台下见证了中国两大顶尖玩家的观众

“The Next Moba”吸引了在展会吸引了大量关注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