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尬舞狂欢 《永恒之塔》吟游星小姐姐惊艳亮相

时间:2017-07-29 13:20:50

7月27日至30日,2017年ChinaJoy狂欢盛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永恒之塔》青春靓丽的吟游星小姐姐们劲舞开场,用热情的舞姿点燃了盛大游戏展台。本届CJ现场,玩家除了可以试玩最新版本“复仇之花”的全新内容,还可与showgirl同框合影、跟吟游星小姐姐尬舞领取周边大礼包!

吟游星小姐姐热舞:https://v.qq.com/x/page/i0530uupwoa.html

吟游星小姐姐华丽开场 夺人眼球

作为《永恒之塔》深受女性玩家喜爱的职业,五位甜美可人的吟游星一登场,便成为了闪光灯聚焦的焦点。一场惊艳的开场舞蹈秀带来了震撼的视听盛宴,掀起了一波波高潮。据悉,开场舞“你和我”是《永恒之塔》游戏中的一款舞蹈动作卡片,以其灵动的舞姿备受玩家热捧。

舞蹈Show 和小姐姐一起来尬舞!

Chinajoy展会上,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玩家和小姐姐们的尬舞表演。在第一轮,盛大游戏showgirl与吟游星小姐姐的5V5尬舞中,小姐姐们票数遥遥领前摘得桂冠。在第二轮与现场玩家的尬舞中,会有哪些惊喜的表现呢?

小姐姐们现场舞蹈教学,现场的玩家们跃跃欲试。上台尬舞的玩家面对小姐姐们的舞蹈挑战也是不甘示弱,呆萌的表情、搞笑的舞姿频频引发全场爆笑。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