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第二天精彩升级 完美世界展台热闹非凡

时间:2017-07-29 11:35:02

28日是2017年CJ开展的第2天,完美世界CJ活动在延续第1天的火爆之外,又有新的精彩。让我们一起回顾下吧!

上午的CS:GO水友赛燃爆全场!游客热情高涨,兴奋地举着手,以期获得主持人的青睐,亲自感受一把现场比赛的刺激!

CS:GO水友赛现场气氛热烈

“枪战”之后,来一段美美的舞蹈舒缓下激动的心情,《梦间集》宅舞表演,既有二次元的甜美,又有现代感的利落,瞧这萌妹子的一字马,引得在场游客纷纷称赞!

萌妹Coser倾情演绎《梦间集》宅舞

皆道缓歌缦舞,既然有曼妙的舞蹈,怎么能少得了动听的歌曲呢!曾几何时,一首《铁血丹心》承载了多少人的青春和记忆。

音乐一响,心弦一动,《射雕英雄传》中家国侠义,儿女情长,皆一一在眼前拂过,看的是电视剧,玩的是游戏,感悟到的是人生。

图3:美女动情演唱《铁血丹心》

音乐还回想在耳旁,三位各具风格的Coser娉婷走来,魅力演绎《桃源恋歌》,美翻全场。

《诛仙手游》Coser魅力表演《桃源恋歌》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