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枪火游侠有大动作 世界亚军QG对战EZ再起烽烟!

时间:2017-07-29 11:14:08

《枪火游侠》7月27日重磅亮相2017ChinaJoy,QG、EZ两大豪门再次上演巅峰对决,全新版本现场体验,《枪火游侠》联合Alienware,AFX动态光效系统震撼发布!

宿命之战 QG表演赛再胜EZ

本次ChinaJoy2017上,《枪火游侠》除了展区的惊艳亮相外,还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职业战队表演赛。7月27日大舞台上举行了《枪火游侠》巅峰争霸表演赛,EZ战队与QG战队这队老冤家再次展开对决。QG战队刚刚在2017年《枪火游侠》DREAMHACK国际挑战赛上获得亚军,可谓闪耀国际赛场,载誉而归。QG和EZ在此次大会之前已交手多次,老对手EZ此次与QG的对战,更是见证和考验双方成长、增长彼此经验的最好方式。作为国内最顶尖的的《枪火游侠》战队,其比赛自然精彩纷呈,看得在场的玩家都觉惊心动魄,在一番较量之后,最终QG略胜一筹取得胜利。

《枪火游侠》发布至今电竞赛事不断,刚刚结束了带有年中决赛意味的dreamhack,紧接着便要开启国内冬季赛暨全球总决赛选拔赛的征程,可以看出《枪火游侠》在电子竞技,尤其是国际电竞上的深远布局。

携手Alienware 体验AFX动态光效系统

在本届Chinajoy上,枪火游侠为来展玩家提供了最新版本的试玩活动,让苦等下一次测试的玩家们雀跃不已。现场不少玩家抢先体验到了大量新内容,并收获精美周边,可谓满载而归。

同时,在合作伙伴Alienware外星人展区中,厂商向玩家隆重介绍了与枪火游侠游戏深度绑定的AFX动态光效系统。在这个系统作用下,玩家使用外星人设备体验枪火游侠时,在游戏中的行为将可以通过设备的灯光效果来体现。如击败一名敌人,无论是外星人主机、显示器、键盘鼠标等,均会有特别的光效体现,效果十分酷炫。从现场的试玩来看,玩家普遍对AFX动态光效系统点赞,在枪火游侠中的各色技能施放的同时,外星人设备的光效能够增强游戏融入感,带来非常好的游戏体验。

《枪火游侠》亮相2017 Chinajoy,精彩比赛,全新版本,动态光效,敬请期待!

【关于腾讯互动娱乐】

腾讯互动娱乐,全球领先的综合互动娱乐服务品牌,旗下涵盖腾讯游戏、腾讯动漫、阅文集团、腾讯影业、腾讯电竞一共五个泛娱乐业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包括游戏、动漫、文学、影视、电竞等在内的多元化、高品质的互动娱乐内容体验。

作为“泛娱乐”的首倡者与推动者,腾讯互娱致力基于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的多领域共生,打造明星IP(知识产权,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粉丝经济,与全球伙伴一起共同构建开放、协同、共融共生的泛娱乐文化新生态。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