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国风大世界 《剑网3:指尖江湖》最新试玩版本

时间:2017-07-29 11:12:43

由腾讯独家代理、西山居端游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3D国风大世界MMOARPG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重磅亮相ChinaJoy2017,同步登陆腾讯游戏、西山居游戏两大展台,并在现场带来了最新试玩版本及精彩表演。在此次活动现场,《剑网3:指尖江湖》首次对外曝光了“名剑大会”、副本“风雨稻香村”等丰富玩法。与端游不同的是,玩家不但可以操作门派弟子闯荡江湖,还能领略IP武侠大世界里各色英雄们的爽快技能。

现场海报图

腾讯展区试玩区照片

遨游3D大世界亮相 多角色体验玩法

此前的版本中,玩家们所看到的《剑网3:指尖江湖》宣传之后感受多以横版视角的形式呈现。而在此次ChinaJoy现场提供的体验版本中,众侠士们将惊喜于游戏的巨大变化——纵横延展的3D大世界模式。全局光照系统,变化莫测的天气,昼夜晴雨自然完美地呈现于指尖江湖,将带领侠士们重回那个风景秀美的稻香村,开始全新的江湖人生。同时,各大门派的特色轻功也得到了很好的还原和基于移动端特性的优化,绚丽特效、酷爽连招,让游戏的操作更加带感!

玩家体验照片1

玩家体验照片2

英雄肝胆相照 名剑大会惊艳登场

由《剑网3》端游原班团队精心制作的同IP官方手游《剑网3:指尖江湖》在本次ChinaJoy现场清新登场,游戏所带来的试玩版本展现了其多样化的PVP竞技玩法,端游玩家所熟悉的“名剑大会”玩法,也将在手游中以别样的形式呈现。

玩家体验照片3

玩家体验照片4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