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Joy次日暴雪展台精彩不断!War3新版全球首秀

时间:2017-07-29 09:37:59

7月28日 ChinaJoy暴雪展台亮点

《魔兽争霸Ⅲ》地图平衡性调整全球首秀,《守望先锋》全新英雄末日铁拳首登台,《守望先锋》高级技术美术师Lan-Fang Chang现场互动,阿尔萨斯坚守岗位派发冰淇淋。

明日预告 – 7月29日

方式一:线上观看 舒适首选

观看直播>>>

方式二:现场观看 拿精美周边

7月29日 嘉宾解说阵容

不朽经典 《魔兽争霸Ⅲ》地图平衡性调整全球首秀

前日,《魔兽争霸III》天梯地图池平衡性改动的思路。今天暴雪正式宣布将重启23张地图平衡性更新,官方对战平台将于8月4日全球同步上线。而在今天的暴雪展台上顶尖的《魔兽争霸Ⅲ》选手Fly和120在经过平衡性调整后的地图上进行了全球首次表演。

而种族平衡性更新近期也将公布,敬请关注官网: dz.163.com 。

《守望先锋》新英雄末日铁拳首登台

高级技术美术师Lan-Fang Chang现场零距离互动

《守望先锋》全新英雄末日铁拳已于今早上线,但是他已经迫不及待来到了暴雪展台,所有玩家可以在试玩区尝鲜体验,不仅如此他还首次出现在了主舞台高校星联赛高校战队和玩家的比赛中。另一方面,《守望先锋》高级技术美术师Lan-Fang Chang来到了现场,并同现场玩家进行了零距离的互动。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