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战歌》亮相ChinaJoy 五大亮点革新传统TCG

时间:2017-07-28 20:21:23

英雄对决,争夺卡牌王者!7月28日,《英雄战歌》安卓/iOS双平台互通不限号正式启动,让一众期待这款手游的玩家,终于可以无拘无束地体会到《英雄战歌》的烧脑快感,与此同时,《英雄战歌》亮相今年的ChinaJoy,玩家能够在现场体验最新版本,并进行1V1对战,凭借印章兑换奖品。

《英雄战歌》今年参展ChinaJoy玩家竞技区,玩家可以在现场报名体验对战。据悉,《英雄战歌》官方为CJ现场玩家提供高级体验账号,每个账号里面除了基础卡组外,还包含1万点券、10万金币、1万技能点,玩家可在现场随心所欲租借、配置海量卡牌,体验多种玩法组合,享受深度策略的乐趣。

同时,还有一些神秘玩家受邀来到CJ现场。他们中有《英雄战歌》两赛季排位前十的大神,也有《炉石传说》中达到传说级别后转战《英雄战歌》的高端卡牌玩家,以及人气满满的美女主播。他们在现场与普通玩家进行对战,并在斗鱼、虎牙、企鹅电竞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为《英雄战歌》安卓/iOS双平台互通不限号助威。

值得玩家们注意的是,随着安卓/iOS双平台开放测试,英雄战歌也即将迎来一波新版本更新,最强防御属系土系全面开放,战队赛系统让你领略团队竞技的魅力。双平台开测当然少不了的就是丰厚福利啦,每天登录游戏,海量牌盒疯狂抢,还有三星S8手机等着你!

英雄战歌是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营的英雄公平对战卡牌手游。海量英雄,全新历史演绎,玩家将化身魔术师活跃在异次元世界舞台,用卡牌召唤英雄争夺最高荣誉。游戏内可一键匹配,快速对战,华丽3D表现!操作简单,一血、五杀、团灭——带你登顶王者,荣耀加身的桌面MOBA体验。此次《英雄战歌》亮相ChinaJoy,五大产品亮点为革新传统TCG,带来了颠覆式的体验。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