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炫夏日风”,CJ现场送清凉

时间:2017-07-28 18:59:38

《王者荣耀》作为当下最火的超人气手游之一,再次登陆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为广大玩家带来一个魔幻般的夏日主题展区——“王者浪一夏”,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清凉、轻松加愉快的暑假!

当前夏日版本中,《王者荣耀》推出了热夏海岸系列皮肤,引发了广大玩家的好评与热议。而在本次ChinaJoy的现场,夏侯惇阳光帅气的“乘风破浪”、钟无艳美丽大方的“海滩丽影”以及小乔俏皮可爱的“缤纷独角兽”都将现场再现,让大家感受热辣辣的炎夏海滩风情。

此外,在本次ChinaJoy现场亮相的还有《王者荣耀》与雪碧联手推出的“夏日雪碧AR英雄瓶”。正所谓“雪碧清爽透心凉,团战热血心飞扬”,雪碧AR英雄瓶不仅实现了虚拟与现实互动的新玩法,也将为玩家带来“清爽暴击,打成一片”的全新开黑体验。

值得一提的还有,知名主播张大仙与著名战队成员们也将亲临ChinaJoy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长城新英雄“铠”与“百里守约”的使用技巧与心得。同时,6支KPL超级战队也将于本次ChinaJoy的舞台开战,精彩的比赛绝对会让大家不虚此行。

清凉酷爽的夏日主题、高还原度的现场COS、全新设计的雪碧王者英雄瓶、新英雄的现场体验、与王者大神的零距零接触、KPL全明星赛现场直播······福利多多,精彩不断!嗨翻天的暑期盛会,心动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忘记到现场体验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