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第二日手游大事件盘点:《龙之谷手游》明星欢乐赛开战

时间:2017-07-28 18:41:13

第十五届ChinaJoy进入了第二天的日程,看多了美丽的showgirl是否有些审美疲劳?那我们就来细数一下今天在CJ展会上有那些移动平台的大事件发生吧!

《龙之谷手游》明星欢乐赛事CJ开战

《龙之谷手游》明星欢乐赛事决赛在今日的CJ展会上正式开战,此次的《龙之谷手游》全民PK赛由董子健、宋祖儿两大明星的粉丝团开启,自开放报名以来就备受玩家关注。从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八位选手为自己的偶像而战,代表偶像迎接最高荣誉。

《择天记》手游亮相CJ 展示“影游书漫”联动矩阵

在今日的展会中,腾讯正版结伴修行手游《择天记》正式亮相,为所有观展玩家带来了最新游戏版本的试玩体验与最重磅的四端联动的全明星IP矩阵消息!此次试玩版本在之前放出的内容基础上又增加了:全新门派“槐院”,3V3极限PK玩法“煮石大会”,门派另类比拼玩法“轻功比武”等重磅内容。粉丝们期待的“小鹿”陈长生也化身游戏NPC,正式入驻《择天记》手游。

宇峻奥汀CJ公开全新三国手游《朕回来了》

曾经带给我们无数快乐感动的游戏厂商宇峻奥汀在今天的CJ上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三国题材手游《朕回来了》。本作的制作团队曾参与开发制作《火凤三国 Online》、《幻想三国志》单机版、《金庸群侠传 Online》等多款佳作,拥有丰富的经验。游戏以玩家熟悉的三国为背景,采用了ARPG的方式,玩家可以选择四种职业,还能变身为三国名将战斗,只要收集相应的武将碎片和专用武器,就可以打造出最强的组合。

延续经典!《华夏手游》登陆ChinaJoy2017

如果你的游戏年龄够长,那么一定对《华夏》系列不陌生,这个由《QQ华夏》、《华夏2》、《华夏免费版》等多款游戏组成的华夏系列端游,至今已经陪伴玩家有十三年了,而今天腾讯为玩家奉上了该系列新作《华夏手游》。本作由华夏端游原班团队打造,在内容上保留了许多端游的经典玩法,同时也针对移动端的特点做了优化。

【本文由178原创,转载请注明】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