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OG全球行销总监:超薄的GX501与中国电竞产业

ROG全球行销总监:超薄的GX501与中国电竞产业

新闻 2017-07-28 16:25:30

7月27日,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ROG全球行销总监尤彦博现场媒体邀请接受采访。应大家要求,尤彦博先对本次ROG全新亮相的ROG GX501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尤彦博表示,ROG GX501是ROG推出的有一款突破性的专业电竞笔记本电脑产品,并采用了多项创新性的设计。

此次亮相的ROG GX501堪称最薄GTX 1080电竞级笔记本电脑,以惊人的性能和超薄的外观设计惊艳全场。ROG GX501搭载了Max-Q架构的GTX1080独立显卡,并且做到了比Max-Q标准更低的16.9mm,不仅证明了华硕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完成这一创新之举,也再次显现ROG与NVIDIA长期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事实上,ROG与NVIDIA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尤其是在对硬件产品的性能挖掘上更交流广泛。

关于ROG GX501的散热问题,尤彦博特别提到ROG为GX501增加的C面与D面风道,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整机的散热系统达到五维,即常见的机身后部、机身两侧及新加入的C面与D面,大大提高散热的效率。ROG GX501的全新机身设计,在散热方面的效果非常显著,通过底部提高了32%的进风量,同时底部温度一般可以降低16℃。

此外,ROG GX501键盘的设计虽然有一定的散热方面考虑,但同时也结合了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用户在玩游戏时,并不是希望将手更贴近屏幕。而现在GX501的这种C面大幅留白设计,可以说将两者巧妙结合。

在今年的ChinaJoy上,ROG除了在产品上的动作外,还在现场将ROG Master大师赛与Join The Republic挑战赛搬上会场。对此,尤彦博谈到了中国电竞目前的现状,尽管中国电竞在世界占有举足轻重的位置并且发展也很快,但实际上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电子竞技在世界大赛上有骄人的战绩,但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其实中国有很多有潜力的年轻人,有电竞的梦想却无电竞的道路,不知道该如何进入职业电竞,这就是华硕要将Join The Republic挑战赛带进ROG展台的原因,为这些有志于中国电竞事业的年轻人铺平道路。

尤彦博还像媒体透露,除了今天在现场ROG邀请若风前来外,后边还将与SKT战队进行签约,不断拓展ROG与职业电竞圈的合作范围。尤彦博表示,在游戏产业化日趋成熟的今天,游戏不再单纯的指游戏内容,而是一个整体生态。ROG作为专业电竞品牌,希望通过与职业电竞的深层次合作,了解用户的真实需求,将产品做到精益求精。同时,ROG也希望中国电竞有更多新鲜血液进入,有更大的职业电竞人群基数,这样更能促进整个电竞产业的完善与积极进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