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完合作伙伴大会,杉果又出现在了ChinaJoy

开完合作伙伴大会,杉果又出现在了ChinaJoy

新闻 2017-07-28 14:19:02

在刚刚召开了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公布了为开发者带来切实支持的“跃”基金等未来计划部署之后,杉果又在ChinaJoy现场继续出场亮相。在这场备受中国玩家瞩目的盛会中,杉果以何种身份出场?让我们了解一下。

视觉震撼!裸眼3D加持下的3A单机大作

在以裸眼3D技术为卖点的国内厂商Deepub的展区中,有不少支持裸眼3D的3A级单机游戏作品展出,而这些单机游戏的提供者正是杉果游戏。在裸眼3D技术的加持下,这些原本就有着出色画面表现力的3A级游戏画面效果更加吸引人,不用借助眼镜或是VR头盔等额外设备就能获得视效提升的特性减轻了玩家游玩中的疲劳感。

目前,无论是《上古卷轴5》、《黑暗之魂3》或是《蝙蝠侠:阿卡姆骑士》等多种类型的游戏均支持了这一功能,对这一新奇科技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Deepub展台亲自上手体验。而如果你在舞台活动期间上台参与了裸眼3D游戏体验,还将获得杉果游戏提供的纪念礼品。

妙趣横生,Acfun展台活动笑料不断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震撼的画面效果固然重要,但有趣的游戏内容更是重中之重。在今天Acfun的舞台上,在场玩家和知名主播“女王盐”共同进行了合作游戏《胡闹厨房》的闯关挑战,挑战成功的玩家还得到了杉果提供的纪念礼品。这款由杉果提供的游戏既强调策略,又颇为欢乐,无论是亲身参与还是驻足观看的玩家都从中感受到了游戏的乐趣,现场也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

据了解,在30日中午11:50的舞台活动中,国人团队打造的独立游戏《小三角大英雄》制作人将亮相揭秘游戏新模式,并在现场邀请玩家进行挑战,获胜玩家同样能获得杉果提供的纪念礼品,杉果或是《小三角》的粉丝们千万别错过这次活动。

微软Xbox手柄墙独占三席

一台用起来得心应手的手柄是每个玩家不可缺少的游戏利器,而微软推出的Xbox手柄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微软在今年的ChinaJoy举办前夕就邀请各路媒体厂商及知名玩家,由他们参与设计,定制了一批特别的手柄。杉果不光受邀参加此次活动,还成为了全场唯一一家定制3台手柄的合作方,这一不寻常的举动让人不由联想到杉果与微软之间或有更多合作,给中国玩家们带来更多的福利。

另外,杉果与微软合作推出的定制手柄正作为奖品在杉果游戏夏季特惠的抽奖活动中发放,想要一台专属特别版手柄的玩家可以前往杉果游戏网站了解详情,参与抽奖。

以上就是杉果游戏在ChinaJoy中的登场位置,亲临现场的杉果粉丝们可以前往寻找。而对于没有来到上海参与ChinaJoy的玩家来说,也可以前往杉果游戏网站,趁着正在进行的夏季特惠,购买自己喜欢的游戏。

杉果夏季特惠地址>>>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