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绅士必看,《幻想全明星》清凉福利炸裂来袭

绅士必看,《幻想全明星》清凉福利炸裂来袭

新闻 2017-07-28 12:00:44

全国已经进入烧烤模式,气温已经让所有人都熟了。《幻想全明星》无法给大家带来冷空气,也没办给大家送西瓜,冷饮。但是,可以给大家带来另一种福利,请大家准备好纸巾。感受正义的泳装吧~

泳装“软妹”——伊卡洛斯

伊卡洛斯,《天降之物》(天降软妹)中的女主角之一,型号α,自称是"娱乐用万能天使",其实是"战略用万能天使",西纳普斯称她为“空之女王”。西纳普斯人畏惧其强大的能力而被封印,后被代达罗斯解开锁链后坠入地面与樱井智树邂逅并开启铭刻。7月28日(周五),在《幻想全明星》中,伊卡洛斯将穿着泳装来到大家的眼前。

泳装小姐姐——矢泽妮可

矢泽妮可,日本二次元偶像企划《lovelive!》的主要人物之一。原音乃木坂学院高中三年级生兼任偶像研究社社长,目前已毕业。原先对μ's的活动抱怀疑态度,认为其不够专业而要求其解散,后因为μ's一众的请求以及自己对于偶像活动的痴迷而成为第七个加入μ's的人。在动画第一季中,因为高坂穗乃果生病而退出LoveLive!的比赛。 在第二季中与其他八人一起再次参加LoveLive!并荣获冠军。周五,《幻想全明星》中妮可将穿着上图中的泳装上阵,大家一定非常期待吧。

泳装吾王——阿尔托利亚

阿尔托利亚,是日本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及其衍生作品中主要角色。身份为古不列颠传说中的亚瑟王。性格忠诚正直,谦逊有礼,个性认真。因有圣剑Excalibur的传承,在第四、五次圣杯战争中以“Saber”职阶被召唤到现世。周五,吾王也将穿着泳装来到《幻想全明星》中进行战斗。

还有更多泳装福利,在7月28日,大家有兴趣的话,不妨就来《幻想全明星》试试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