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魔幻旋风,CJ开启沙盒神作《黑暗与光明》主题日

时间:2017-07-28 10:07:08

2017年的ChinaJoy进入了第二天,蜗牛游戏打造的魔幻生存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在今天也揭开了“黑暗与光明主题日”。

《黑暗与光明》于7月21日正式在STEAM平台上线了Early Access版,这款备受全球玩家瞩目的魔幻大作,将为玩家呈现一个与众不同,奇幻而又真实的独特魔法世界,在这个夏天再度燃起魔幻旋风。

为更好地展现《黑暗与光明》这款全世界硬核玩家共同期待的沙盒大作中的西方魔法元素,蜗牛数字特地邀请了一位热力、健美、舞蹈实力爆棚的乌克兰Girl作为专属Coser和颜值担当。

另外为了让小伙伴们体验到高品质的虚拟世界,蜗牛数字与英伟达在CJ现场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仪式,包括《黑暗与光明》在内的几款游戏将会获得英伟达提供的针对性显卡优化,并将支持NVIDIA Ansel截屏技术和NVIDIA VRWorks虚拟现实优化技术。

CJ展一开始就不少玩家慕名而来前往《黑暗与光明》试玩区体验游戏,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试试这款让老外如痴如醉的中国游戏。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