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三亿研发巨制《仙侠世界2》9月15日飞天公测

时间:2017-07-27 20:56:44

2017年7月27日,巨人网络召开“赢在巨人2017”产品战略发布会。在本场发布会上,巨人网络公布了仙侠题材端游大作《仙侠世界2》的重磅消息。《仙侠世界2》制作人丁国强亲临发布会现场,宣布这款历时4年研发、耗资3亿的游戏将于今年9月15日开启飞天公测,并向与会来宾生动讲述研发团队与游戏制作的故事。

4年3亿投入 格莱美、奥斯卡大牛共同打造殿堂级精品

《仙侠世界2》制作人丁国强拥有十多年的游戏制作经验。自2005年加入巨人网络后,他先后参与《征途》、《巨人》和《仙侠世界》的策划与制作,是国内最资深的顶级游戏制作人之一。此次作为《仙侠世界2》的主力制作人,丁国强再次全力以对,“闭关四年”潜心研发。

自2014年立项至今,《仙侠世界2》的研发制作已经走过4个年头,耗费资金高达3亿元,丁国强坦言这是他参与过的最高标准的一次游戏制作。团队请到包括奥斯卡奖原创配乐奖得主Mycheal Danna与格莱美音乐奖项获得者田志仁等顶级音乐制作人参与游戏音乐的制作,以期营造出最佳感官体验,最大程度满足游戏表现得需要。

《仙侠世界2》采用顶级游戏引擎Havok制作,在此基础上制作团队不断地挑战更高、更细致的画质。例如在游戏中常被人忽视的新手村,丁国强透露光是这个场景,前后就经过不下40次的修改,仅仅是为了在画面上寻求可能的突破。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