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加尔鲁什细节先睹为快 CJ全球首发试玩

时间:2017-07-27 18:27:24

《魔兽世界》的经典角色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即将来到时空枢纽,在今年的ChinaJoy现场,你可以在暴雪游戏展台首次实机体验加尔鲁什。这位备受争议的部落前任大酋长将带来怎样的腥风血雨呢?今天一起来先睹为快。

不胜利,毋宁死!这是加尔鲁什的名言。尽管年少曾耻于其父饮过马洛诺斯之血,但在了解格罗玛什英勇牺牲的真相后,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心怀强烈的自豪感加入了部落。最终从萨尔手上接过了大酋长的职位。他对联盟恨之入骨,为了摧毁他们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如今,时空枢纽开始颤栗,加尔鲁什的战歌声已经响遍所有领域。你将面对这位部落前任酋长的汹涌怒火。

加尔鲁什在《风暴英雄》中是一位近战战斗英雄,通过他残暴的力量来压垮对手的意志。加尔鲁什的特质是“全副武装”,让他在受到伤害的时候,按比例获得护甲。生命值越低,受到的敌人伤害也就越少。因此,他在队伍中会是一位坚韧的坦克,能够为整个团队吸收敌人的火力。

“裂地重斧”是他的第一个普通技能,使用巨斧猛击地面制造一股冲击波,对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除外,在裂地重斧伤害区域最边缘位置的敌人会被拖到加尔鲁什身旁,合理利用这个特点,可以为团队集火创造机会。

“嗜血打击”是加尔鲁什续航的主要手段,快速挥舞一次巨斧后,加尔鲁什对一名敌人造成伤害,并治疗他自己损失生命值百分比的生命。如果对敌方英雄使用的话,那么治疗的效果还会翻倍。合理的使用这招能够让加尔鲁什在战场上坚持的更久,想要击倒一位兽人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肉弹抛投”给加尔鲁什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身位控制能力,在激活后,加尔鲁什会抓起最近的敌人并将其扔向目标的位置。对落地区域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想跑?没那么容易。

加尔鲁什的第一个大招是“督军的挑战”,他会发出一声可怕的战吼,嘲讽附近的敌方英雄,强迫他们在一小段时间内攻击自己。凭借着自己的皮糙肉厚,可以通过这个技能来吸引敌方的火力,为队友创造输出的空间。

加尔鲁什自己的攻击实力也不俗,“致残挥砍”就是一个进攻向的大招。加尔鲁什会快速转身,对附近所有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其减速。该技能储存最多三次充能,有很短的冷却时间。“致残挥砍”能够对英雄造成双倍伤害,而且每击中一名英雄都会减少冷却时间。

可以看出,加尔鲁什是一位有着持久战斗力的单刷坦克,生命值越低越难以击杀。这让他能够在战斗中支撑很长的时间,如果有治疗辅助,那么他会变得更加难以对付。但要记住加尔鲁什相对较低的生命池,和对护甲的依赖会让他对某些技能应对乏力,特别是能够造成生命值百分比伤害的技能。比如马萨伊尔的死神印记。

此外,加尔鲁什机动性较为薄弱,不过他的“裂地重斧”和“肉弹抛投”技能都是控制敌方位移的强大手段,只要走位合理并且运用时机得当,加尔鲁什可以迫使敌方英雄陷入绝境,从而让他和他的队伍拿下一次击杀。

有了他父亲的巨斧在手,加尔鲁什将不惜一切代价征服时空枢纽,摧毁所有胆敢反对他的人。不要忘了来ChinaJoy现场亲手感受加尔鲁什的力量,我们时空枢纽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

精彩推荐
新游看点
ShowGirl动图
现场美图
滚动报道